【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0日点击量:

2020年04月16日下午两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自觉交纳1-3月党费。接下来,在各支部书记指导下,重点学习了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各位党员结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工作思想情况就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研讨。

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有效开展支部活动“两不误、同推进、互促进”,结合上级精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通过本次活动,一是充分利用了信息化平台,增加了支部活动开展的多样性、灵活性,为今后活动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二是有助于增强支部党员疫情防控的意识,大家充分意识到当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仍不能放松警惕,要持续做好有关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激励大家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返校返岗后促进学院全年工作落实中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