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换届】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0年04月29日点击量:

由于学院工作开展需要,院领导在充分调研和听取各系、所(室)意见的前提下,我院于4月20日正式启动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换届工作。

4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公布了《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换届方案》。根据广大教职工报名结果,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各系、所负责人候选人。

4月25、26日,学院分别组织各系、所(室)在院会议室进行了负责人换届民主评议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二级单位的换届会议。

会上,书记王红艳讲到,系室是学院很重要的二级机构,系室的良性运转直接决定学院办学的活力和未来的发展,换届也是一种传承,传承使命、传承责任、传承奉献,接力发展学院。院长管锋强调,系室工作繁琐,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更多的是一种服务、是一种奉献。希望能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助推学院工作进步。会议通过报名人发言、民主评议和投票表决等几个环节,最终确定各系、所(室)的负责人人选。

4月27日,学院下文“机械院发[2020]06号”任命文件。由各系、所(室)的联系领导组织召开任命会议,宣读任免文件,感谢上一届系室负责人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贺新一届系室负责人上任,同时对大家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接力系室的发展表示感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