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5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处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线上召开“落实一岗双责 加强廉政建设”廉政专题学习和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全体处科级干部及管理人员参加。

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结合学院工作特点,从认识“一岗双责”、落实“一岗双责”的意义和如何落实“一岗双责”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一岗双责”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和工作方法,同时与大家一起学习和认识各项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王红艳指出,学院处科级干部及管理人员要明确个人工作中的廉政要求,理清工作中的责任风险点,坚持重大事情集体决策、公开公平、及时报告的工作原则,同时不断完善防范措施,做到正确履职、清白履职。

院长管锋对更好地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努力工作的同时要体现责任与担当;二是要明确职责,建立规章制度,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958AA9BCDF1FF6EFD4C660C94FF5C550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