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5日点击量:

2020年05月21日下午两点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自觉交纳4-6月党费。接下来,在各支部书记指导下,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等相关内容。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情况就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开展了研讨,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让“不得信仰宗教,自觉抵制邪教”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

E8BD29EF777517739393330687E1880C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