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集中授课
时间:2020年05月25日点击量:

5月24日晚7时,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集中授课,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讲授,主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刘冬冬老师主持并全程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王红艳开篇点题:“面对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果断应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效,为世界各国防疫树立标杆。”随后,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党性、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疫情防控引发的思考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在论及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得以有力推进的原因时,王红艳书记指出,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她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我国制度的五大特点,即人民性、集中性、协调性、连续性、高效性。“在共产党的统一领导下,我国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稳步走出疫情阴霾,加快经济复苏,同时带给了国际社会鼓舞和信心。”王红艳如是说。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带给我们哪些启示?一是拥护党的领导,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二是学好本领,练就精湛技艺,造福社会;三是敢于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四是做青年学生的领头羊,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培训最后,王红艳书记以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让身边的同学们感受到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受到党组织的先进性。”

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汇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话、跟党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