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送别531名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年06月22日点击量:

今夏载梦去远方,不负韶华绽光芒。6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送别531名毕业生。受疫情影响,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同时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各专业系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25名毕业生代表在7教305会议参加典礼仪式,其余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加“云典礼”。

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吕志鹏通报关于2020届学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副院长李美求宣读49名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党委书记王红艳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院长管锋代表全院师生致辞。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管锋院长依次为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学士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与每位毕业生代表握手,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依依惜别,难忘教诲。本科毕业生欧阳蒙同学分享在机械工程学院四年的所见、所学、所感,特别感激疫情下学院为毕业生所有辛勤的付出。她倡议毕业生要振奋精神,负重前行,做一个智慧激情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勇挑重担的人。

谆谆教诲,肺腑之言。钱利勤老师寄语毕业生合理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不断磨砺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热烈的掌声中,管锋致辞,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致以诚挚祝贺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同学们在疫情“大考”面前听从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交出了合格答卷。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如何实现自身价值?他希望同学们做到“三心”:一是有投身强国伟业“真心”,不断锻炼能力,健全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奋斗;二是有热心帮助别人的“爱心”,不断雕琢自己,培养纯洁高尚的情操,在传播正能量中完善自我。三是有遵守规章法则的“畏心”,不断敬畏生命,敬畏规则,敬畏底线,在踏实做事中坚守正确的价值观。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