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6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年06月30日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16:3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教305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学习学校规定内容的基础上,中心组重点研学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 长大发[2019]59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随后,结合学院前期开展的“问需于民”座谈会,中心组成员共同商议相关议题,确定第四届教代会提案,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最后,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长江大学“办学思想大讨论”22个研讨题目开展了交流讨论,院长管锋同志强调学院要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抓“双一流”建设契机,努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4C5B30197FB4B3FF065A3A36AD0B6B07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