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年07月04日点击量:

为了全面深化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考研工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长足发展,7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暨2021年考研动员会在7教305会议室举行。院长管锋、副院长李美求、导师代表刘少胡、辅导员杨琴及在读博士魏超现场参会,2020届考研代表及200多名2017级学生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主持。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机械11602吕程介绍自己合理定位考研目标,他表示选择长江大学不后悔,相信长江大学具备足够科研的条件。机械11604陶韬远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介绍了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考研心态等。在读博士矿场机械B191班魏超介绍自己在长江大学科研经历,鼓励大学生踊跃考研,体验科研的乐趣。

考研是机会,也是选择。机械11704程京辉作为2021年考研代表介绍自己对考研的认识、考研准备等情况。刘少胡副教授介绍了长江大学研究生过程培养情况。李美求研判历年考研形势、介绍如何定位专业、学校和导师的技巧,同时对本学院的概况及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即将考研、准备考研和还在彷徨的同学解疑答惑,指明了方向。

院长管锋在动员讲话中鼓励考研学生:一是志存高远,坚定梦想;二是锲而不舍,坚持备考;三是相信母校,坚守情怀。他希望大家考取优异成绩,也真诚邀请大家报考长江大学。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