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13日点击量:

(通讯员 陈兴旺) 7月9日至7月10日,为期两天的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举行。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教授讲话并为招生夏令营开营。

7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机械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导师代表刘旭辉、华剑、刘少胡及企业导师代表吴作为在7教305会议室参加开营仪式。学院全体导师和来自武汉工程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长江大学等高校的36名优秀大学生在线参加。

开营仪式由机械学院副院长李美求教授主持。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致欢迎辞,预祝大家通过夏令营活动收获成长和梦想。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从招生规模、培养质量、奖助政策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企业实习基地导师代表吴作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情况及培养模式。机械学院导师代表华剑为营员详细介绍学院导师在学生科研和成长中的作用。院长管锋教授介绍了学院特色学科、重点科研项目、导师科研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梦想;锲而不舍,坚持备考;合理选择,坚信成功。

副校长周思柱教授讲话强调,夏令营是学校选择优秀学生的重要平台。希望每个学生要多看多问多展示自我,希望机械学院通过夏令营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他宣布招生夏令营正式开营。

仪式结束后,根据夏令营活动计划安排,依次开展了导师和营员双向选择、营员自主交流、研究生交流报告会、营员风采展示等多个环节。

7月10日下午,夏令营正式闭营。副院长李美求总结发言,感谢大家前来参加学院的夏令营活动,并和营员互动交流,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机会,用心考研,坚持到底,梦圆长大。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