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6日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在指定会议地点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自觉交纳本月党费。接下来,在各支部书记指导下,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0月23日,节选)》、《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0月14日,节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20年10月29日,节选)》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精神。

最后,各位党员通过对《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精神的理解,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