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创·未央”环保建模作品展
时间:2020年11月22日点击量:

(通讯员 吕光云)弘扬创新精神,培养环保意识。11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校区13教C、D区举办“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作品展。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师生参观,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管锋、王红艳、竺正海及学院专业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环保建模作品种类多种多样,有雄伟壮观的摩天轮、气势恢宏的乘风破浪战舰、造型奇特的机械总运动员瓦力、独具一格的小台灯、巧夺天工的复古童话梦幻小屋、别具匠心的乡村小屋……同学们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将随处可见的材料,如树枝、纸板、筷子、塑料瓶等制造出了精美、朴素的成品,通过旧物改造活动,加强学生在环境教育中的实践性、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环境实践能力的提高。许多老师和同学驻足展览处欣赏环保建模作品展,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并进行功能展示。

本次环保建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此次环保建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的45支队伍参赛,经过现场投票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荆州日报》11月20日以《长江大学“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作品抢先看》为题报道了此次活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