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慰问】学院领导慰问座谈武汉校区教师
时间:2020年11月20日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和工会主席张云华等一行前往武汉校区,慰问座谈学院本学期有武汉校区教学任务的刘守祥、帅玉妹、邹雯、张锦洲、谢丽芳等5位教师。

座谈会前,学院领导给教师们送上年度体检单、生日卡,并给党员教师分发党员手册和相关学习资料。在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教师们的教学情况后,大家深入交流武汉校区教师的学习、教研和生活等情况。学院领导指出,教学工作要与时俱进,要探讨新时期教学特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王红艳最后强调,教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扎实教学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