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郭海敏副校长在我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
时间:2020年12月03日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4:00,在7教305,郭海敏副校长亲临机械工程学院作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政公开课,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郭海敏副校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等关键词,为大家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他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并联系当前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的实际,指导学院工作要立足现实,自立自强,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努力办好自己的事,为学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