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赛事】我校在“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年12月07日点击量:

12月4日至6日,“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电子信息学院获二等奖1项,长江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大赛赛题主要包括海洋能源开发装备、可再生能源装备、绿色高效油气装备、可燃冰开发装备、其他能源装备、企业赛题等。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171所高校的1019支队伍参赛,共有292件作品进入总决赛。预赛采用网上评审形式,决赛采用答辩及实物演示、3D模型展示等形式。

据悉,大赛旨在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提升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国家能源装备业创新发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