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2020新工科建设论坛暨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14日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竺正海 张先炼)12月12日上午,2020新工科建设论坛暨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年会(第十四届湖北省机械工程学科院长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全省高校机械专业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周思柱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承办,分为开幕式、学术报告和企业交流三个部分。

会上,周思柱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东湖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新机遇,新挑战”论坛主题聚焦国家制造业发展战略,从课程思政、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智能制造等方面交流经验。方源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探讨了新工科校企合作模式。

会后,长江大学组织参会代表到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和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