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考研】此战必胜!机械工程学院为2017级考研学子送温暖
时间:2020年12月18日点击量:

(通讯员 陈兴旺/文 陈泽群/摄)12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管锋教授到5教505教室慰问2017级考研学子,为考研加油!

网红的小麻花、青春版的花生、美味的桃酥、甘甜的豆奶、祝福的卡片……学院挑选的礼物挤满一个个红色福袋,整齐地码放在前台桌子上,饱含温暖又寓意美好:此战必定开花结果。在院长管锋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学工办主任杨琴、辅导员关明一同为考研学子送上福袋。

距离2020年考研仅剩9天,管锋院长为同学们最后的冲刺加油鼓劲:一是调整心态,鼓足干劲要坚持到最后;二是传承感恩,相信母校是坚强的后盾;三是积淀财富,坚持不懈必将受用终生。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有200多人,学院为每个学生都准备了福袋,这也是学院第2年全面慰问考研学子。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