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机械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年01月19日点击量:


1月17日,机械学院全体教授、院领导在7教305就学科建设及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发展性指标等召开了研讨会。

011701.jpg

院长管锋教授汇报了学院2020年重要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创新港建设方案及“十四五”规划思路。各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优劣势及今后工作设想。教授们结合我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目标和本年度重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院发展和2020年发展性指标绩效分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党委书记王红艳对各位教授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也感受到了教授们的情怀和站位。她强调,学院教授代表学院的最高智慧,希望教授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工作,与学院“同荣辱,共命运”,为学院快速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