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9日点击量:

 2020年1月18日下午2:30-4:30,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7教305严肃、认真、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校组织员兼党委书记徐联和党建工作办公室科长尹小华全程参与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紧扣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部署;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三是召开座谈会,院班子成员先后深入系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入支部听取党员党员意见和建议,针对学院专项工作开展调研,了解班子和成员在工作中的不足等,形成8大项54条意见和建议;四是认真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各联系系室之间的谈心活动;五是王红艳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首先,王红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查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委员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作用、人才队伍建设、在实验室平台建设与实验室资源的管理、利用学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联书记代表指导组作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敢于揭丑,互相批评中肯,达到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最后,王红艳代表班子表态,一是虚心接受指导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的意见并查找原因;二是完善整改清单,逐项落实整改;三是通过民主生活会,提高思想,促进工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