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云上牵手 寒假送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02日点击量: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句问候,心中阳光和煦。2021年2月2日下午14点,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云上牵手 寒假送暖”慰问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老师、资助专干杨琴老师以及2020级的两位同学,辅导员向如主持活动。

 

两位同学首先为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寒假近况以及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向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慰问表示了感谢。资助专干杨琴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本科生资助政策,从奖助学金申请、勤工助学岗位、如何申请补偿或选择有补偿性的就业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重视英语四级,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中,竺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鼓励,第一:扶贫更多的是扶志,希望同学们摆脱外界的干扰自立自强,树立远大志向;第二:珍惜人生中的每一段经历,不平凡的经历往往更能使一个人强大起来,得到别人的认可;第三:大学是奋斗的阶段,全方位提升自我,只有通过不懈奋斗才能拥有更好的选择。

竺书记用两个“期望”结束了本次慰问活动,期望同学们用奋斗定义大学,期望用奋斗追求梦想!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