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活动】“阳春三月,美丽绽放”庆三八
时间:2021年03月08日点击量: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荆都。3月6日,乍暖还寒,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女同胞们热情洋溢的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030803.jpg

全体院领导和院工会早早的为女同胞们写了一封“淬匠心之火 锻时代之剑”的节日“情书”,心意浓浓,爱心满满;为每位女同胞们精心准备的鲜花备受大家喜爱。

030802.jpg

良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女同胞们的再次相聚显得格外亲热,伴着微风漫步在初春,似有说不完的工作,聊不完的家常、诉不完的育儿经。

下午,院工会主席主持开展了以“婚姻为你带来了什么?”学院家文化分享会。每位女同胞深有体会的谈着自己对婚姻、对家庭、对工作的感悟,成长、宽容、责任、家与爱。大家热烈讨论、交流,相互学习与分享,围坐一团、其乐融融。

院领导们对作为学院的“半边天”在学院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女同胞们的节日表示祝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