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活动】机械群英仲春会 红旗农场共赏花
时间:2021年03月30日点击量:


正值仲春时节,花草萌发,虫鸟欢唱。3月28日清晨,机械学院全体会员出发去红旗林场粉黛园采春踏青。

漫步在偌大的花海林场,会员们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伴,有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有家庭经营、育儿心得,也有新人进院,相互认识。春风和煦,惬意放松。在活动中,院领导对会员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杨冬教授等新进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研究课题、发展规划其他会员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工作的信心。

踏青活动使会员们放松了心情,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交流,有效增强了机械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会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会员们建议应多开展此类集体活动,相信机械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能有序推进,再上新台阶。

zxz.jpg

00.jpg

033101.jpg

hy1.jpg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