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教育暨专业分流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31日点击量:

2021年3月30日,为让2020级机械类学生充分了解机械学院专业分流情况,我院于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召开2020级专业教育暨专业分流动员会。吕志鹏副院长、竺正海副书记、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宁、过程装备系主任张慢来、材料工程系副主任李欢、教学办门朝威老师及2020级机械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活动由辅导员向如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三位系主任依次对专业进行介绍。对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宁博士介绍道:机电专业重实践,并设有“卓越计划”实验班,采用特殊人才培养模式。李欢博士对材料系进行介绍,该专业刚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注重教学质量,考研较易,就业前景广。张慢来博士介绍道,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以石油机械和装备为特色,对口研究生专业范围广。门老师介绍专业分流选拔方案。

最后,由吕志鹏副院长对专业情况进行概括总结,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热爱机械专业,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工作之中,为社会服务。

据悉,此次大会让2020级机械学子了解机械学院各个专业的相关情况,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机械学子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更加投入到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探索中。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