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同济大学精准“一对一”助力我院学生就业
时间:2021年04月20日点击量:

(通讯员 竺正海)同江抗大疫,长济扬帆起。4月19日下午,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为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00多名师生开展线上就业辅导培训,两院结对帮扶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两院分管学工的党委副书记各自介绍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及学生就业状况。

“我院每年近60%的升学率,学生学习成绩好是根本保障。”同济大学钱偲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近几年考研成效,以及学院发挥“四支队伍、四个计划、四个层次”精准服务考研工作的具体做法。来自该院的3名本科生从求职技巧、出国策略及考研之旅三个方面畅谈学习经验与成长感悟。

管锋院长感谢同济大学一直以来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今后两院加强顶层设计,以就业帮扶为契机,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双创指导等各领域全方位建立帮扶关系,探索互访交流合作机制,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学院发展。

湖北高校思政网:

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2490&term_id=62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