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09日点击量:

7月8日上午,我院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江大学学安全和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副院长张云华、中心实验室全体人员及管理科研实验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云华通报学院落实6月29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组织参会人员学习《长江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长江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细则》等学校文件,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

张云华在解读强调重要条款的基础上,重点强调实验安全的重要性。他从三个方面要求教职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一是签订安全责任书,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加强日常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原则;三是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有效的避免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保证实验环境的安全稳定。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