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
时间:2021年07月09日点击量:

(通讯员  常成龙)7月7日-8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夏令营活动。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明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及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优秀学子等近60人参加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副院长李美求教授主持。

7月7日上午,夏令营准时开营。王红艳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她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广大营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雄厚实力。

周明芹从招生人数、资助体系、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详细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和培养条件。

周思柱为夏令营开营。他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导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在为期一天半的夏令营活动,营员们与导师们深入交流,了解学院最新研究成果。

刘先明代表导师发言,他结合自身的科研和工作经历,与营员们分享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营员们充分利用机会,提升专业素质、接触科研前沿、拓展学术视野。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营员们通过实验室参观、研究生交流报告会、营员风采展示等活动,深入交流科研经历、实践活动、校园生活等内容,进一步增进对学院的了解。

本次招生夏令营让营员们从多个维度了解了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感同身受体会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良好的办学条件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选拔优秀学子继续深造打下了良好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