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5日点击量:


2021年7月6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在7教309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王红艳书记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讲话、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讲话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点内容。集中学习后,两位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同时大家还一起研讨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

最后王书记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希望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四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带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尤其是团结带领教职工做好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