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机械学院召开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线上班会
时间:2021年08月04日点击量:

8月3日,机械学院分年级召开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线上班会,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本次班会是为进一步强化暑期学生管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确保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在班会召开前,由竺正海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对班会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坚持“以生为本、科学施策”的原则统筹推进暑期学生日常管理和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全力遏制传染源,全面切断传播途径,全程保障学生安全,高效应对突发事件。

班会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荆州疫情:全面升级管控措施;二是学校管控:统筹推进学生管理;三是疫情提醒:疫情防控尚未结束。由辅导员或班主任重点解读了《长江大学2021年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学生防护谨记九大措施:打疫苗最重要、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不可少、常通风空气好、一米距安全保、不聚集要记牢、用公筷和公勺、打喷嚏讲礼仪、有症状早就医。告诫学生不通知不返校,返校必报告;不批准不返校,打卡很重要。

为做好疫情防控,学院严格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抓实抓细学生疫情防控全环节管理。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