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汇】尽力而为 不让大赛留遗憾
时间:2021年08月23日点击量:

王新宇老师是机械工程学院的一名专任教师,自进入学院工作工作以来,他一直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直以来都是机械学院的优势,这是机械制图大赛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此项大赛也改在线上进行。王老师既是我校两支参赛队伍的辅导老师之一,也是大赛安排的监考、改卷老师,工作任务较重。线上比赛对于全国高校来说都是首次,组委会也是在摸索中前进,制订了严格细致的规则,并且从11月6日开始进入多次模拟状态。为了组织好学生参赛,王老师和门朝威、王丽丽等老师在备赛时期一直处于饱满的工作状态中,他们随时需要根据大赛组委会的模拟要求加班工作,同时也需要为我校参赛队伍准备教室、网线、摄像头、电脑、手机拍摄架等比赛设备。为了做好应变的准备,王老师和我校参赛学生一起仔细研读评分、比赛规则,并按照线上参赛要求进行多次模拟,调整状态。

11月14日早上7:00,全国各参赛高校就位,进入比赛,中午12:40,答题结束,在师生默契配合下参赛项目顺利完成。最后获得了两个团队一等奖、8个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17个单项奖的好成绩。赛后,制图大赛团队老师们都很振奋,学生们激动地说“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帮助让我们在大赛中信心满满”。王老师也非常高兴,他表示努力做好工作,不让大赛留遗憾,争取以后取得更好成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