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汇】真情付出为学生
时间:2021年08月23日点击量:

双语课上有她绘声绘色的表情、教学科学研究成果汇报会上有她自信稳重的声音、指导学生创新大赛的现场有她劳碌奔波的身影……她就是周传喜老师。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双语课并有所收获,她自编习题、词汇表,批改英文作业,指导同学进行英文报告并点评,这些占用了她大量的精力;为了让同学能从她的教学研究成果中受益,她一遍遍整理往届学生的创新作品并融入多媒体课件,完善备课内容。她说“能让同学们从双语教学中受益,自己累点没事”。

由于周老师所授课程为机械专业考研必考课程,考研前夕经常有一些同学向她答疑,一个短信,一个电话或一个QQ留言,她只要收到同学们的信息,总是在第一时间回复并与同学约定答疑时间地点,并按约定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每年研究生考试分数线下来之后,总会有一些同学向她咨询复试及调剂事宜,她都不厌其烦的帮他们分析形势,鼓励他们做正确的选择。对那些没考好的同学,更是给予关心,鼓励他们不要失去信心,继续努力。她经常跟学生们说“作为老师,你们成功了,我就开心了”。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