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学期机械学院领导调研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年08月31日点击量:

8月30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分头调研走访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网上教学效果及返校情况,实地查看学生反映的宿舍问题。

本次活动采取调研和走访两种形式,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调研宿舍问题,各班主任逐一走访每个宿舍。走访前,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强调走访学生宿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意义。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返校后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非必要不外出,确保第一周宿舍上网课的学习效果;二是确保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及早收心,认真分析上学期的成绩,明确新目标;三是确保积极心理状态,勤奋刻苦,妥善制订学习计划;四是确保宿舍安全整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温馨舒适的小家氛围。

走访结束后,学院对此次调研走访工作及时进行总结,院长管锋要求大家及时梳理解决相关问题。后期学院将不断完善党政领导、学工队伍常态化深入宿舍机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继续挖掘宿舍中的先进典型,不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育人水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