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03日点击量:

秋风清爽,天气怡人。新的学期开始了!9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

第一阶段,全院大会上,教学副院长吕志鹏向全体教师汇报了暑期“思政课程”的主要工作。院长管锋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主要有校外知名专家学术报告内容、校领导关于长江大学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人工智能的长大方案”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和规划。全体教师随着幻灯片的切换,聆听、学习、消化。

金秋迎新人,新人迎新生。我院在全面做好迎新的同时,新引进的4名青年博士报到入职,为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qydh1.jpg

第二阶段,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召开了师生党员大会,大会首先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按照我校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我院顺利选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dydh1.jpg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