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点击量:

9月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阶段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自觉交纳9月党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史第四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党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内容。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探讨学习。

第二阶段召开了全体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委检视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最后,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史教育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检讨、讨论和经验分享。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