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休座谈】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
时间:2021年09月18日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下午,杨雄老师、马娟老师的荣休座谈会在7教305隆重举行。离退处杨德强处长、全体院领导及各系教师代表3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共同见证了杨雄老师和马娟老师退休的高光时刻。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张云华主持。

座谈会以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为题的精美幻灯片拉开序幕。一帧帧珍贵的画面,一段段深情的诗句,定格了杨老师、马老师工作中的无数闪光瞬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杨老师饱含深情的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教书育人生涯、与同事们一起工作的美好回忆,会上与年轻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验,对学院多年来的关心表示感谢。马老师表达了对办公室同事多年共事情谊的不舍,她说在机械学院荣休是一件幸福的事。叮嘱年轻教师不忘初心,匠心传承,珍惜同事情缘,两位老师祝福机械学院越办越好。

000.jpg

各系教师代表纷纷畅叙了与杨老师和马老师一起共事的岁月,对两位老师奉献、敬业、严谨的优秀品质表示敬意,表示要传承其艰苦奋斗、言传身教的品格,做一个有热心、有耐心、有爱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杨处长、院长管锋和党委书记王红艳对两位老师几十年来对学院所做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感谢,祝福两位老师老有所乐、老有所获,期待两位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王书记以一副对联寄语“好奇爱美人不老,喜动乐思寿最长”。

会后,院领导向两位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111(1).jpg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