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学习党的教育方针 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
时间:2021年10月04日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9月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内容,并对“十四五”期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再布局。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改进教师评价 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等部分内容,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深入研学,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管院长对我院“十四五”重点工作布局进行了汇报。他明确了我院在“十四五”期间的总体目标、一个中心目标和四个工作重点,以及开展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举措思考。他呼吁,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发展实现质的突破。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