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09日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7教305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在王书记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以及劳动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要求。全体成员对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认证工作、校友联络工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体系和组织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思考。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人才培养要做好青年教师“四个一”,专家教师“三个会”活动,树典型重引领;专业认证要创造“党员带头干、支部组织干”的良好氛围;以创新创业文化育人为特色,学德学风为引导,创新创业特色人才培育体现等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10月中心组.jpg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