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同时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阶段各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之后,由各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1年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2021年10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等内容。

第二阶段开展主题研讨,各支部成员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的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每位党员同志针对学校即将开展的第二次党代会,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发言、总结和计划分享。会后根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教师一起走进学校大礼堂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电影中主人公平凡的生活和工作却不平凡的思想和境界使大家对红色精神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