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共识团结力量
时间:2021年10月26日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在7教305举行,副校长郭海敏教授主讲,机械学院、城建学院、采招处等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郭海敏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多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工作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实践要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郭海敏勉励大家通过学习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当好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激发出干事创业激情,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奋斗。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