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2021年“机械杯”教职工排球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1月01日点击量: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行动。10月29日下午,我院“机械杯”教职工排球联赛在校运动会热火朝天的氛围中轰轰烈烈拉开了序幕。

“我运动、我健康!我合作、我快乐”。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为开幕式致辞,校工会副主席钟茜宣布比赛开幕,副校长周思柱为比赛精彩开球。

排球赛以教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成教工第一支部球队、教工第二支部球队和教工第三支部球队。活动共有70余教职工参加,两两对抗,每场3局;人人参与,精彩纷呈。老师们的潇洒球技赢来了阵阵掌声,叫好声不断。有的老师的“非标”动作不断创造精彩瞬间,引来了一串串欢乐的笑声。

01.jpg

经过6场激烈角逐,教工第二支部球队获得了冠军,教工第三支部球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教工第一支部球队获得了最佳奋斗奖。

闭幕式上,院长管锋讲到,“机械杯”排球赛是机械工程学院的传统赛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新进教师的相互认识和交流,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凝聚力,他号召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02.jpg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