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看望我院刘少胡博士团队
时间:2021年11月18日点击量:

2021年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副书记敖廷华等一行来我院看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省级重要人才工程人选刘少胡博士团队。

刘少胡博士向王书记一行汇报了团队建设、教科研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王书记对刘博士团队以问题为导向、瞄准企业发展中“卡脖子”问题开展科研攻关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刘博士及团队成员再接再厉,以湖北省重要人才工程项目申报为契机,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王书记、敖书记等还详细询问了刘博士团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将协调职能部门积极给予解决。

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和学院主要领导陪同看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