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9日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同时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阶段各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之后,由各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第二阶段开展主题研讨,各支部成员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每位党员同志针对新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学习、总结和感悟分享。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