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4日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7教305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在王书记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并重点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

在谈学习体会阶段,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王书记围绕自己对“两个确立”认识的提升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强调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管锋院长讲述了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的历程,指出学院的难事、烦事攻克还不够,要永保自信勇克难题;李美求副院长认识到要培养自信,尤其是需要进一步培养科研自信和教学自信;吕志鹏副院长提出要提高自我要求,时常自我反省,不断促进自身的成长;竺正海副书记提出要树立科学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要在正确思想的指引下,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张云华副院长认为领导班子的职责和服务要有原则有底线,要站在广大师生的角度去干工作,获得广大师生的支持;门朝威老师从院办日常工作、支部工作、归档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出发,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他认为只要大家多交流多讨论,互帮互助,就没有完不成的工作。

学习研讨后,分党委就“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推进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开展研讨和交流。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