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校长郭海敏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年06月08日点击量:

为落实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6月7日,副校长郭海敏带队先后走访调研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武汉锅炉集团阀门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副院长李美求、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辅导员刘冬冬等参加。

6月7日上午,郭海敏一行参观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制造区和研发院,并与企业李伟副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座谈签订共建就业基地协议。郭海敏肯定了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代表学校向对方颁授“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在武汉锅炉集团阀门有限责任公司,王保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业绩成果及项目拓展情况。郭海敏介绍长江大学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希望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双方隆重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暨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6月7日下午,在参观湖北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和研发区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和科研合作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学院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根据企业岗位需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夯实学生在武汉地区就业平台和就业质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