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大会】我院召开1月全院大会
时间:2024年01月19日点击量:

1月15日、1月18日,我院召开两次全院大会,开展教职工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中层干部个人年度述职、长江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讲解等。

院党委书记杨德强带领全院教职工开展2024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长江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等文件精神。

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我院中层干部在大会上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总结。院党委书记杨德强,院长李美求,副院长刘少胡、吕志鹏、刘先明,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围绕各自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进行了长江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代会”代表。

最后,李美求院长对2023年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做了讲解,参会教职工对绩效分配方案投票表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