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时间:2024年03月08日点击量:

(通讯员:王艳红)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做好新学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3月1—3月8日,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机械类32309班主任丁明霞老师从“防诈骗”、“校园安全与风险防范”、“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播放幻灯片、视频并结合讲故事、方法、谈感受、展未来等形式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的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代荣荣老师给全院研究生同学们开展了防诈骗和安全教育,同时引导学生们立足于现实和时代需求,把专业特长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发展,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事行为先。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帮助学生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的学业规划,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信心,为学生顺利开启新学期的美好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审核:丁明霞;编辑:李港)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