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美的标准答案,自己说了算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3·8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9日点击量:

(通讯员 王灿炜)为关爱我院女生,增强女生的自信心,提倡女生时尚生活新概念,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东西两校区同时开展了“美的标准答案,自己说了算”主题活动,为全院每位女生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东校区活动现场,我院女生可持身份证明领取一朵学院精心准备的玫瑰,并在活动展板上留下一句祝福,增强各位女生的节日参与感与幸福感。

“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快乐常在。”“女神节快乐,事事如意,天天开心。”在西校区,3月7日晚自习时间,院团委书记吴钐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进入教室,将精心包装好的鲜花亲手递给每一个女生,并附祝福。女生们收到鲜花后,都纷纷感叹:“这花真美!”“咱们院真的太让人感动了!导员真的好用心!”“感谢女生节独有的浪漫!”

最后,祝愿各位女生都能成为行走中的玫瑰,一路芳香四溢,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