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活动】赴春天之约,展女工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1日点击量:

通讯员(孙秀丽 孙巧雷)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我院女教师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提升幸福感,同时激发大家的活力,学院领导和工会于3月10日组织学院女职工开展户外踏青和包饺子等活动。

3月10日上午,学院女教工们轻装上阵,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江陵县资市镇玉古村。在这个专属的节日里,女同胞们放下手中的工作,走进户外,大家沐浴着春日暖阳、欣赏着成片的油菜花、体验着乡村共建共治“农文旅融合小镇”特色,感受着新农村共同富裕的“多赢局面”。伴随着渐暖的春风、明媚的阳光,大家三五成群,相互交流,互相拍照,笑逐颜开,不时驻足欣赏不期而遇的美丽,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沐浴春光的快乐。

活动中还安排了包饺子环节,揉面团、擀面皮、包饺子,大家配合默契、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包饺子之余,她们分享着育儿的经验、家庭的收获、生活的感悟等。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还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桌了,大家欢聚一堂吃着饺子,享受着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户外活动,不仅给女职工提供了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和快乐,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审核:丁明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