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
时间:2019年01月02日点击量:

(学生记者蔡晓米)1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小组之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活动在13教D区124教室成功举办。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奋斗铸就未来。怀着激动的心情,机械学院党支部自发自觉地举办了学习活动,到场收听的学生有大二大三大四全体党员及下学期发展计划学员,莅临本场的党员教师有邹斌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代荣荣,杨琴,王喆,向如,刘冬冬,冷先数,关明等。

2时30分,教室已座无虚席,关明主持会议,并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简洁概述。会议伊始,邹斌书记对全体党员及在场入场积极分子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爱国,立志,求真,践行。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不仅仅满足于及格要求,而要力争上游,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但与此同时,不要太计较名利得失,要用落实并实践政治知识来武装自己的思想。随后,邹书记以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发生爆炸”事件为例,从“吃住行,盗水火,坛心网,毒艾恐”12个方面告诫同学们注意安全。

怀着激动的心情,全体师生一齐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每天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这种成就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邹斌书记感慨道,“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马克思主导地位,坚持大胆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关明对本次到场的全体党员和发展计划成员提出了基本要求,张鑫关于党建联系人作了汇报,机卓11601班张雨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党的宣誓,并一齐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等内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