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长江机械讲坛(2019年第四讲)
时间:2019年06月25日点击量:

题目:流体力学之美 (Beauty of Fluid Mechanics)

主讲人:韦铁

时间: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7教30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韦铁: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能源工程系,博士就读于美国犹他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论文方向是流体边界层模型,博士后在宾州州立大学研究大气边界数值计算,并在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从事不稳定流计算,现在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边界层流动和传热射流、尾流计算和理论分析,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 Physical  Review Fluid,  Physics of

FluidsINT.J.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等国际知名期刊。

报告简介:
   
流体力学是一门历史悠久的工程科目,本报告简略回顾流体力学的历史,特别注重近一百年来,尤其是近三十年来在边界层的发展,分享本人在这边界层流场结构的研究,以及教授流体力学的一些经验。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