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全日制本科生缴费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24日点击量:

根据学校教务处和计划财务处缴费注册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全日制本科生缴费注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注册对象

2016级(含延长学制学生)、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在籍在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报到和注册手续办理方式

1.注册方式及时间:2019年10月30日前,根据学生的缴费情况由学院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

2.已缴清学费注册方式:由学院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上“学生缴费状态信息”直接注册,由学生本人签名确认。

3.未交清学费注册方式:由学院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上“学生缴费状态信息”暂缓注册或不予以注册。

三、工作安排

1.注册信息确认(10月25日-10月27日)

以班级为单位做好在校生学籍注册班级核对工作,根据注册信息表(见附件1),修改附件3,并向年级辅导员说明情况。

2.未注册信息确认(10月25日-10月29日)

学院根据学生欠费情况初拟未注册学生名单(见附件2),各班级根据名单逐一核实,凡已缴清学费又在名单的同学,将缴费收据复印件(拍照也可)10月29日交年级辅导员,由学院集中注册,逾期个人到机械学院办公室办理。

3.暂缓注册办理(10月29日-10月30日)

凡确因家庭经济困难未交清学费的可以通过“缓交”学费暂缓注册,但学生应提供缓交学费证明材料,签订暂缓注册承诺书。其他未交清学费的将不予以注册。

4.工作材料上报(10月30日-10月31日)

各班级于10月30日将附件3、附件4交学工办(或年级辅导员),由学工办汇总注册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上报。

四、相关说明

1.各班级按要求做好学生学籍注册工作,不漏一人,及时准确完成相关工作。

2.年级辅导员整体安排本年级的注册工作,并将附件1的信息按班级补充附件3,暂缓注册或不予注册工作由学工办主任汇总到学院办理(发班级通知不含附件1)。

3.暂缓注册的学生应在学校规定注册日期结束两周内办理注册手续,由各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

4.学校将停止发放无正当理由欠费同学的各类助学金,取消各类奖学金评选(含国奖、学业奖、优秀生源奖学金)。

5.在学校规定注册日期前经学院联系后,仍无故不来报到又未履行暂缓注册的学生,作退学处理。

6.未按时注册的学生将无法进行下学期选课、已选课的学生作退课处理。

7.因不按规定办理缓交手续而延误注册、正常教学活动的,责任自负。

联系人:杨琴, 电话:8060903

邮箱:250603134@qq.com

附件1 机械在校生学籍注册信息汇总表

附件2机械未注册在校生学籍拟暂缓注册不予注册名单

附件3机械在校生学籍注册班级核对情况表

附件4机械学生暂缓注册承诺书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