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 2018-2019 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30日点击量:

根据学校文件和年度评优通知要求,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工作评优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研究生先进集体:2017、2018级研究生班级

研究生先进个人:具有我校学籍且入学满一年以上的全日制研究生(无原因未缴纳学费者不能参评)

二、评选项目及数量

(一) 优秀研究生班集体:1个

(二) 先进个人评选

1.优秀研究生:9人;

2.优秀研究生标兵:1人;

3.优秀研究生干部:8人(含学生安全员1人、信息员1人、寝室长代表1人)。

三、评选安排

1.初选工作(10月30日-11月3日)

做好评优工作的宣传发动,向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进行宣传动员。根据申报情况确定初选名单。

2.审核工作(11月4日-11月12日)

根据初选结果进行相关答辩工作,并经党政策联席会议确定最终结果,完成各项目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3.上报工作(11月13日-11月17日)

将无异议的结果在学院官网公示3天,完成各项目材料的汇总盖章工作,按学校要求及时上报材料。

四、评选说明

1.各评选项目的评选条件详见附件5。

2.申报优秀研究生班集体的班级均须提交《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评优评审表》(附件1)。

3.所有优秀学生候选人均须提交《长江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优评审表》(附件2),评审表经学校批准盖章后,返学院。

4.优秀研究生标兵须提交事迹材料电子版,事迹材料以读研期间事迹为主,整体字数控制在2000-2500字范围内。事迹材料分三部分:

(1) 个人简介和主要成绩:简明扼要,表述清晰,300字以内;

(2)主要事迹:富有故事性,语言精简,逻辑清晰,行文顺畅;

(3)个人励志座右铭:语言简洁,富有哲理性,50字左右。

5.学院将成立评审小组,制定评选细则,监督落实评选工作。将初评结果在本学院宣传栏和网站公示3天以上,并经党政联席会讨论批准后报学生工作处。

6.各评选项目按要求上交材料,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代荣荣 电话:8060903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30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